百日gumirin挑战

想说些什么却突然哑然,总之主要功能如ID。希望结束挑战时能卖出至少一份安利(。

本来想把这个问题拖到后面再来讲的毕竟有点扫兴,但是因为对友人兼前辈的发言有点感触所以还是打算提前说了算了……。我并不是一个很擅长正式发声的人,对于进行需要严密逻辑的个人表达总会退缩。但是还是想试着说一下,就当我在啰嗦或者自言自语都行。这就已经耗尽勇气了所以就不打tag进行展览处刑了。

别提是vocaloid的cp,其实具体到vocaloid的角色,都是可以随便大家打扮的小姑娘(not性别意味)。毕竟vocaloid不能算有原作,所以各个角色都没有固定的角色设定,各家进行的二次创作自然是百花齐放,甚至在每家里的不同世界线里,性格人设也都不一样。而对不对得上屏幕前的“你”的胃口,则是非常偶然的事情。

我想做这个百日挑战(目前肯定是没办法做到百日完成了,所以目标更改成“一百份”),是因为我喜欢gumirin,有一些脑洞想搞出来等以后忘得差不多时就可以当粮草拿出来自给自足,顺便看看能不能粮到平日里粮了我很多的友人兼前辈,还有对这个cp有好感的人……。

但是对于我家的gmrn能不能对得上谁的胃口,我心里是完全没个底的。因此老是害怕雷到屏幕前的人,毕竟如果雷到人一次,那很有可能就会让人连看到这个头像都嫌烦了……。如果是热些的cp,则一个个体当然不会有什么影响,拉黑就是,但是如果是tag下同人文中基本都是这个讨人厌的头像的话,那即使还是喜欢这个cp的却也大概真很恶心人了。

如果真的发生过有这种事情,那么我郑重道歉……我的本意当然不是想恶心谁(。)我只是,想要把脑子里关于这两人的故事都写一下而已,仅仅是自我满足而已。因为各组的性别之间相差很大,你甚至可以说我写的是原创,可是对于我来说,那两位确确实实就是我世界里的gumi和rin,这个账号中所有性格经历同或不同的两人,全都来源于这两个蓝本。不管能不能被认同,至少在我的念头里是会存在这样的一组萝卜橘子mode的……

我当然也有讨厌的萝橘组合模式,而且自己也正在探索自己脑里有多少萝橘组合模式,所以也担心自己的模式会不会辣人眼睛。不过仔细想想,我各方面都很平庸,酸爽都酸爽不起来,可能也就能产生“这玩意儿好无聊啊”程度的困扰吧……可是,我怕我【本来就不行】可是【又搞那么多】会惹到人烦,对这个cp掉好感(。)

题外话,我刚才一开某粉红色匿名论坛就看到了这个名字的帖→“这话说出来可能让人不高兴,但是一刷tag发现自家cp百分之六十都是同一个人写的,写得还不咋地的感觉真是难受极了……”←对我就是很害怕这个状况啊!……

我根本没有什么“为cp代言”“给cp做贡献”“拯救cp”的觉悟,我的能力素质低下决定了我承担不了那么大的愿望,而且使命感什么的是最好别有的东西。我不拥有她们,仅拥有自己脑内妄想出的范本。要是有人因范本而讨厌起原本,那会让我追悔莫及。与其说这个账号是gumirin挑战,不如说是挑战喜欢gumirin的自己,看看这份喜欢能燃烧得怎么样。能粮到谁已经很lucky,万一能卖出安利那更是万幸,另外就是等我把自己都写了什么忘得差不多了可以翻出来当粮吃(虽然很大可能是“卧槽什么鬼难吃”),我就这点念想了!

我对热度和评论很没什么所谓,冷习惯了嘛,但是有的话当然会很开心。如果有人愿意跟我讨论一下我家的gumirin,那我更开心了。有什么意见也请不要客气一定要提,我会为了不辣别人眼睛而努力的……。虽然仅仅只是在自我满足,但要是能同时满足到别人的话,那才是我所期待的良性路线。因为我是一个经常心血来潮又定力不佳的人,所以每次做的题材选择也是十分……飘忽(。)感谢这两周以来各位的容忍和……喜爱?(真的有的话。

总而言之,这个账号会坚持做下去的。只是不希望这个行为反而给吃不下我家这类gmrn的朋友带来困扰,我很乐意接受意见建议可是我有几分之几桶水就摆在那里,真的不能让每个人都接受自然也不强求(。想说的基本就这些……以及最近作业修罗期,更新频率可能还要降,非常抱歉。

评论(1)

热度(16)